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开展业务培训促“四合”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21 09: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干部聚精会神听讲。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经过这次培训,我对增值税税种有了更深的了解,我相信马上可以接管一般纳税人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组织全员分批分组培训原国地税业务。

  当前正是税务机构改革过渡期,组织开展原国地税干部互学业务是促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重要举措。近期,该局分批分组举办了4场(次)税收业务和行政管理知识讲座,培训师资主要由原国地税局业务骨干担任主讲,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实景模拟操作、实岗操作相结合。培训内容涵盖增值税、消费税、水资源税、房产税等政策知识以及发票管理、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操作流程等。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1/4734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