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税务局举办“四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19 14: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为顺利推进机构改革,9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道县税务局“新机构、新岗位、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部分科室全体人员80余人观摩了此次演讲。

  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紧扣“四新”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以饱满的精神、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事例,阐述自己对“四新”的理解,表达了对机构合并后税收工作的期盼和热爱之情,引发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青春当有为,改革正扬帆。一代又一代的税务人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一代又一代的税务人用行动吹响时代改革的号角,一代又一代的税务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自己的中国梦。我也必将不负历史重托,竭诚促改革,奉献为税收,以饱满的热情、忠诚的态度、担当的精神完成‘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光荣使命,开创道县税务局的美好明天。”参赛选手刘玉龙动情地说道。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刘文静、何山峰、张立珊等6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赛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四新”精神落实到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当中,充分展现改革正能量,树立税务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19/4733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