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国家税务总局江华县税务局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07 14: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德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程月姣 陈智)“孝,本意是上一代与下一代融为一体。善事父母者。从老省,从子,子承老也。孝字写的就是老人与子女的关系。”9月6日下午,江华县税务局举办的“百善孝为先,常存仁孝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主持人对“孝”字言简意赅的解释中拉开序幕,全局近两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江华县税务局是全国文明单位,近年来一直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经常通过以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晚会等活动方式引导干部职工正确的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本期的道德讲堂是该局文明教育的一次专项活动,活动通过唱歌曲——青年干部领唱《妈妈的吻》、学模范——学习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先进事迹、诵经典——青年干部朗诵《母亲是一种岁月》及税务干部讲身边故事、答题送吉祥等五个流程逐一开展,整个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者感受到了庄严、神圣的道德精神,营造了“孝字当先、仁义常存”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小李说:为孝之道、立身之本,今后一定会从小事做起,向经典学习、向模范学习,努力践行孝道、播种仁义,把对父母的孝、对长者的敬、对身边人的友爱推向社会,弘扬美德,弘扬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07/4724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