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税务局挂牌后征期运行平稳顺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雨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05 16: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李梦雨) 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于7月20日挂牌成立,8月1日至15日,是合并挂牌后首个征期,也是衡山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搬迁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后的首个征期。期间,衡山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运行平稳顺畅,金三系统共开出3940张票,实现“零差错”。

  衡山县税务局首个征期成功并非偶然,而是衡山新税务机构今后的常态,如今第二个征期已经开始,为确保延续首个征期成果,县局在全面推行办税事项“一厅通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了综合业务“一窗通办”,打破了专人专岗限制,实现了“一次叫号、一窗受理、一窗出件”。开通了两个简易快速办税窗口,方便老人快速办理涉税业务。改进原先部分办理登记、注销等业务流程,禁止出现因为权限、口令问题而耽搁纳税人办理业务。现在纳税人办理业务,资料不需两头报,人员不需两头跑,只要取一个号,在一个窗口使用一套资料就可以完成业务办理,大大地缩短了办税时间,提高了办税效率,赢得了纳税人“零差评”口碑。

  新机构带来新变化,新税务要有新作为。衡山县税务局加速推进各项改革措施,使纳税人切身感受到税务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未来,衡山县税务局将做好各项税务工作,团结一心,持续落实征管体制改革各项任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机构的新风采,为纳税人带去更多便利和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雨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05/47226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