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税务携手长沙税务干部学院举办税收业务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04 14: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张星源)9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税收业务知识培训班在长沙税务干部学院顺利开班。

  “税制改革后,很多新的业务知识急需补充,这次培训是个很好的充电契机。”青年干部陈泽曙在参加上午的《土地增值税政策与实务》培训后说道。

  为做好改革过渡期间税收工作,洞口县税务局联合党委注重做好“人”字文章,把提升税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作为推进工作的抓手,制定了《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改革过渡期间全员培训工作方案》,决定以税收业务知识、党建业务知识、税务综合业务知识为内容,在9月份组织三期专题培训,促进税务人员专业知识更新、综合能力提升,实现“四个确保”。首期税收业务培训以提升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税务人员税收业务水平、提高青年税务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为主要目的,委托长沙税务干部学院举办,全局系统53名青年税务人员参加专训。

  针对原国地税业务差异,此次培训共安排5天培训时间,总课时达30小时,开设了《土地增值税政策与实务》《个人所得税政策与实务》《契税、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政策与实务》《消费税政策与实务》《增值税政策与实务》等5门专业课程,采取专家授课为主、课外交流互动为辅的方式,巩固培训学习效果。同时,为进一步拓展税务人员的视野,还专门安排了《我国安全形势与大国关系走向》讲座。此外,还组织培训人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展。

  “这次培训让我的税收知识水平在短期内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思想上也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既夯实了业务基础又提升了综合素质,深刻感受到了县局对青年干部培养的良苦用心。”9月4日,青年税务干部尹琳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04/4721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