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马娅 编辑:刘艳芳 2018-08-28 17: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选举环节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丁斯斯 马娅 通讯员 肖江浩)8月28日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局召开。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巧艺主持会议,省局机关党员代表共148人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1名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经委员会选举,彭爱华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端木阳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税收事业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牢记宗旨,以光荣的事业指引方向;忠诚履职,以优良的业绩助推发展;克己奉公,以担当的精神开拓创新。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兼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周松柏代表省直工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代表大会既是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设立省级税务局机关党组织和群团组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体现,又是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和新老税务机构党组织无缝对接的生动实践;原税务机关党建基础很好,希望新税务机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在强化政治建设、健全组织体系、建强党务队伍、严肃组织生活、严格教育管理、持续正风肃纪、推进“五化”建设等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局党委书记刘明权代表省局党委围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机关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机关建设的重要保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始终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坚定不移地坚持从严治党,抓好省局机关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加强机关党委和纪委自身建设。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要坚定信仰葆初心,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坚决履职求实效,要熟练掌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与规律,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守底线扬正气,要始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马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28/4716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