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税务局:办税速度大提升 3天缩成30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10 17: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丁岳霞)“办一项业务才半个小时!这速度,超赞!”岳阳市南湖新区园满通讯店的胡先生喜出望外地竖起了大拇指说道。

  据悉,南湖新区税务机构在挂牌合并前,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注销业务需要等原开发区国税局终审之后,南湖新区办税厅才能开出清税申报表,纳税人再拿着清税申报表去办理工商登记的注销,从受理到办结至少需要三个工作日。现在随着新机构的成立,在岳阳市税务局派驻的征管整合协调小组的协调下,将个体税注销的终审权限全面下放到南湖新区个体户征收管理组,省去了注销信息跨辖区传递环节,大大缩短了办结时间,让纳税人真正享受了办税新体验。

  接下来,南湖新区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陆续推出”一枚印章一盖到底”“一次办好更进一步”等一系列便民办税措施,让纳税人进一步体验“飞”一般的办税感觉。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10/4703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