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罗成辉调研资兴市税务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李 李可 刘华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9: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李李 李可 刘华南) 近日,湖南省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在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调研指导税务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时指出,要讲政治,讲大局,平稳推进改革。

  资兴市税务部门今年上半年共组织入库税收8.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收1.7亿元,增长26.1%;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后,将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罗成辉指出,一直以来,资兴市税务部门全体干部为建立良好的市场经济环境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次税务征管体制改革过程中,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主动适应改革趋势,平稳推进改革工作,对此向大家表示感谢。

  罗成辉要求,要讲政治,讲大局。此次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全国改革发展需要而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降低税收成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平稳推进改革。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形成强大的战斗力。要依法加强税收征管,进一步推动征管工作创新。要加强学习,多动脑筋,做好参谋,在税收征管上下足功夫,挖掘和培植财源,用新思维新方式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李 李可 刘华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