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税务局召开首次临时党支部委员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8: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何姝赟)近日,为扎实做好改革过渡期间的党建工作,湖南省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召开首次临时党支部委员专题会议,醴陵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刘正强,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本波,4个综合部门的临时党支部委员及有关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本波宣布了醴陵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关于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就加强改革过渡期间的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先行合并的临时党支部做出特色、创出亮点,为“三定”后成立正式党支部打好基础。

  刘正强指出,在改革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的支委成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党建工作,要讲政治、作表率,讲担当、有作为,讲纪律、守规矩,讲团结、作奉献,支委委员要带头转变观念,同舟共济把全局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8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