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新港区税务局开展“八一”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6: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彭哲)在“八一”来临之际,湖南省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组织复转军人开展“不忘军人风采、再铸改革忠诚”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复转军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税务机构改革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拥护改革、投身改革、推进改革。

  活动分为三项进程。首先由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分别与15名复转军人进行谈心谈话,就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以增进了解、提高认识,凝聚人心、促进团结。随后,组织复转军人参观学习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详细了解消防机器人、排爆机器人、搜救无人机等智能创新产品,进一步强化复转军人的爱国主义思想。最后,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不忘军人风采,谈感悟,讲体会。该局联合党委书记要求,复转军人们要保持拼搏意识,做永不松劲的螺丝钉;保持纪律意识,做永不退色的定风旗;保持团结意识,做永不开裂的奠基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