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国家税务总局郴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李杏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3 08: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龚亭丹 李杏南)7月20日,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郴州市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原郴州市经济开发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靳卫,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福臣,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宋国忠出席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

  唐福臣对国家税务总局郴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税务机构成立,是机构改革迈向纵深关键一步,全区税务干部要继续全面从严治党、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切实提升纳税人的税收获得感和满意度。

  靳卫在挂牌仪式上指出,长期以来,经开区税务系统大力推进依法治税,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经开区税务干部要勇力潮头、担当作为,坚持深化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到工作不断线,服务上台阶。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侯德京表示,经开区税务部门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为建设经开区“争创国家级、打造千亿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成立后,将承担辖区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进一步理顺职责关系,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目前,纳税人在所属辖区内的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可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

  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成员及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李杏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3/4686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