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部门组织“强党建·迎改革”气排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2 15: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税务部门“强党建·迎改革”气排球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为加强党建引领,密切党群关系,引导党员群众强身健体。日前,湖南省新田县税务部门组织“强党建·迎改革”气排球比赛,新田县税务系统4个党支部组队参赛,80余名党员群众全程参与。

  赛场上,参赛队员配合默契,角逐激烈。队员们汗流浃背、愈战愈勇,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职工能吃苦、有担当的团队精神和豪迈气概。

  此次球赛,新田税务部门采取4个支部球队循环比赛的方式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新田税务部门第一党支部球队斩获冠军,第三党支部球队荣获亚军。

  “这次气排球比赛,赛出了税务干部职工的精气神。眼下正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更需要这种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来开展工作,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比赛结束,新田税务部门办公室党员老李深有感触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12/4677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