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税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2018-06-28 16: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税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鹏)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下抓两级抓深一层”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税务部门离退休干部科党支部与荷塘区税务部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干部科党支部书记何志平和第三党支部书记肖丽平对各自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达成共建共识,拟通过讲一次党课、推荐一本好书等活动,实现党建工作,相互融合,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株洲市税务部门以“建党97周年”为契机,邀请离退休干部王成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讲述了其为税收事业奋斗的心路历程。

  全体党员结合党课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老税干为榜样,不忘初心,向前辈学习,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离退休干部科党支部还向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赠送了党章党史读物--《党章的历程》,实现进一步深化交流,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8/4665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