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贤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6-27 15: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小源会议旧址。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贤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传达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6月26日,湖南省新田县税务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新田税务部门以“建党97周年”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前往萧明故居重温党史国史,从党的革命史中汲取力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员”身份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在思想上和心灵上都有很大的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黄贤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7/4664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