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税务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2018-06-22 10: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税务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敦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21日,湖南省蓝山县税务部门组织30余名党员来到道县濂溪故里,参观周敦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周敦颐故里楼田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濂溪博物馆、周敦颐故居、濂溪祠等,详细了解周敦颐生前为官清廉、为民务实的生平事迹,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人格典范对加强自身的道德建设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通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充分认识到崇尚道德、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德操教育,有助于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规党纪,保持党性,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对照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好税收工作,展现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2/4660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