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税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胡芙 2018-06-12 0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县国税局第五党支部上党课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6月9日,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15名党员奔赴祁阳县陶铸故居,缅怀先烈悟旧史,习承革命坚定顽强的松树精神。

  党员们在革命前辈陶铸故居前,郑重地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字字铿锵,再一次坚定了革命初心。

  随后,大家通过故居的陈列资料,缅怀了陶铸40多年革命生涯中,为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日夜操劳建立的不朽功勋,继承革命前辈的坚强意志。

  在陈列室中,宁远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冠春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陶铸襟怀坦荡,光明磊落的一生。

  郑冠春说,陶铸前辈身上所表现出的共产党人坚定革命意志和顽强拼搏精神,正是松树风格的写照。要让“松树风格”在新时代延续,保持坚强的革命毅力和韧性,不畏艰难、锐意进取。

  党员们纷纷表示为革命前辈坚强意志所震撼,要继承革命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奋发上进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税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2/46517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