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世界环境日 新田国税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6-07 10: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开展“保护生态、改良水质”活动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下午2时30分,由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税源管理科长张文斌等人组织的近20名环保志愿者开展“保护生态、改良水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今年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精神。

  当天,新田境内大雨滂沱,志愿者们身披雨衣准时赶到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先后奔赴新田县金陵水库、立新水库、团结水库、大坝水库和塘下水库,冒着大雨、踏着烂泥,紧张有序地放养鱼苗共计200多万尾,为新田的生态文明建设,为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放养的鱼苗由80余名环保志愿者捐款9563元购买,鱼种为黄尾、青尾鱼苗各100余万尾。活动赢得了新田民众的普遍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7/4648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