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狠抓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胡芙 2018-06-05 09: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国税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集中检查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为了让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地,近日,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开展了一次全局范围内基层党建工作集中检查。

  检查工作主要集中在五个方面。一是支部“三会一课”是否正常开展,会议记录是否规范真实;二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次数和质量是否达到党委相关要求;三是党费收缴是否按时、按标准收取;四是组织生活会是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查摆出来的问题有没有对应的整改措施;五是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是否扎实学习,是否有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

  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涉及的支部和个人均采取点名批评的方式进行通报,并设置整改时限要求即时整改。对于表现优秀的支部和个人提出表扬,并作为榜样在全局范围内进行经验推广。

  此次集中检查,该局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从实从细抓起,督促每个支部和党员着力补足短板,真正将党建工作做实,确保基层党组织能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5/4646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