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胡芙 2018-06-03 15: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县国税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肖罗)5月31日,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相关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为全局干部职工播放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力之殇》。该片讲述了株洲县原县委书记等一些领导干部由于理想信念缺失,贪念肆意滋长、制度笼子不扎实,监督管理不到位,最终滑向犯罪深渊被绳之以法的悲剧故事,在全局干部职工心里产生极大触动,增强了心中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随后,县纪委干部欧少俐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加强税务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党课,就税务系统近年来发生各类案件进行深入解读,对最新的《监察法》和监察委的职能、作用、日常工作进行宣讲,要求税务干部应当树立坚定政治意识,拒绝腐化侵蚀,为国家和人民把好收税关。

  课后,衡山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宁表示,当下税收制度改革大刀阔斧前行,更需要有一支纯洁、实干的税务干部队伍,必须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税收工作始终,切实加强县局干部职工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3/4645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