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国税志愿者与贫困学子共度“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衠 周赛楠 编辑:胡芙 2018-06-03 16: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国税志愿者到永红完小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杨衠 周赛楠)“谢谢贺叔叔,我们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将来也要像你们一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5月31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永红完小11名贫困学生捧着武冈市国税局的爱心捐款说道。

  当天上午,武冈市国税局志愿者在武冈国税党组书记、局长贺鹏的带领下,再一次来到水浸坪乡永红完小和同学们共庆“六一”,并开展新一轮的爱心助学活动,现场捐助该校11名贫困学生助学金18500元,发放书包18个、文体用品60多套(件),计金额2890元,捐赠图书1000多册。

  当天下午,青年志愿者一行又来到对口帮扶的大甸镇尖山、青龙村,给87户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上书包、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

  在活动现场,贺鹏对孩子们寄语,希望孩子们能培养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过硬的本领,坚强的意志和保持感恩的心。他表示,帮扶贫困学子不仅是学校的事业,更是社会的事业,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是大家共同的心愿与使命。

  长期以来,武冈市国税局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工作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武冈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大力推进教育扶贫,动员和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志愿者山区助学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每年都对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将国税干部的爱心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无数爱心所汇聚成的温情,就能让无助的学子奋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武冈市国税局爱心助学行动深得学生、家长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都说为山里孩子撑起了一片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杨衠 周赛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3/4645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