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张媚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21 10: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干部职工正聚精会神听廉政党课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曦 张媚)“我们要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品德,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在新田县国税局纪检日活动上,80余名干部职工正聚精会神地听着廉政党课。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开展每季度一次的“纪检日”和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纪检日”活动不局限于学文件、读通报,而是“身边人讲身边的故事”,讲课人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和感悟,制作生动形象的PPT课件,引导大家互动交流,畅谈个人见解,碰撞思想火花,真正让每个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此次廉政党课上,主讲人以《深刻领会新时代新要求,争做廉洁从政税务人》为题,从身边的故事到理论阐述,再到具体的工作、生活,半个小时的课程加上一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这次党课大家分享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案例和身边的故事,让我深刻地明白了我们每个人都应心存敬畏,坚守纪律规矩的红线。”通过廉政党课的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为税收现代化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张媚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1/4633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