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地税局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马灿 2018-05-14 15: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易浩)5月14日,汨罗市地税局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系列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任务。

  会上,汨罗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适指出,市局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主要做好“五个加强”:一是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全面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三是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四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树立部门良好形象。五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扎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

  汨罗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科兵作了题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省、市地税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报告要求,汨罗市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湖南省地税局和岳阳市地税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强化政治纪律,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纪律教育,不断深化内控机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大执纪力度,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五联五提升”为重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汨罗地税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邀请中共汨罗市委党校专家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讲座,会议由汨罗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贵求主持,市局全体干部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4/4627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