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税“青春之声”广播台正式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2018-05-10 10: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亲爱的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00整,欢迎大家收听花垣国税青春之声,我是今天的主播唐家俊。” 5月9日,由湖南省花垣县国税局自主开办的“青春之声”广播台正式开播,播报员进行首期播报。

  “青春之声”广播台是花垣国税今年重点打造的一个文化知识宣传平台,17名80后税干担负着播报工作。平台内设《朝闻税务事》《音乐心旅程》《青春正能量》《学习进行时》《税宣小知识》5个栏目,内容涵盖税务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解读、党风廉政学习、文学欣赏、德美教育等内容;开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00,每周开播5天(节假日除外)。

  “通过‘青春之声’,能让我在紧张的工作中舒缓一下精神压力,学习一点税政知识,了解一些税收时事,开启一段心灵旅程。”花垣国税征收管理科负责人说道。

  广播台坚持紧密结合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既宣传政策法规知识,又宣传税收时事要事,既播报创先争优的新风尚,又弘扬投身公益的真善美,既给文学爱好者创造互动空间,又给艺术追寻者提供展示平台,为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氛围,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以及队伍的整体能力具有重要助推作用。

  “开办‘青春之声’广播台,就是要通过台前幕后的一系列工作,让青年税干的才华得到充分展示,能力得到充分发挥,潜力得到充分挖掘,存在的不足得到有效改进,创新方式培养锻炼青年干部,切实把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与税收事业的长远发展有机结合、融通共进。”花垣县国税局局长张华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0/4624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