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税局组织义务献血 税务干部挽袖献热血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灿 2018-05-09 10: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学英正在采血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在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宁远县国税局号召单位职工参与无偿献血,以热血诠释税务人的温暖爱心。

  “作为一名公民,我们有无偿献血的义务,这是一件光荣的事,多年来我一直履行着自己的义务。”53岁的资深志愿者郑学英说道,从青年时开始就加入到献血大军中的他,先后献血40多次,献血总量达90000ml,想到自己的奉献能给他人带来希望,同时也带动了身边人加入献血队伍,他非常高兴。

  郑学英是国税献血队伍中的缩影,多年来,宁远县国税局坚持社会公益,多名同志获得了永州市无偿献血风险奖铜奖等奖励称号,志愿者们向社会传递了新时代新税貌的文明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9/4622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