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地税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2018-05-08 15: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局全体干部参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易军)5月8日,湘阴县地方税务局召开了全县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湘阴地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各级纪委全会和省、市地税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湘阴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波发表题为《精准把握新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 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的讲话。湛波强调,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经验,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担当;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思路举措,切实增强政治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湛波要求,扎实做好2018年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在“四个从严,四个做到”上下功夫:政治建设上从严,做到旗帜鲜明;作风建设上从严,做到常抓不懈;纪律建设上从严,做到一以贯之;廉政建设上从严,做到标本兼治。

  县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易卫国在会上讲话。易卫国称,要准确把握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地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坚守职责定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行监督职责,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压实“两个责任”,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震慑力;二是着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纠“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四种形态”约束力;三是着力加大税收风险防控力度,严格实行执法过错追究,化解执法风险,强化对失职、失责行为的纠错力;四是着力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盯住重点环节和关键时点, 彰显执纪问责威慑力;五是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忠诚、干净、担当,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执行力。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8/4622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