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荣获县知识抢答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8-05-04 14: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学习宣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抢答赛决赛现场

中共株洲县委副书记朱江为株洲县地税局代表队颁发冠军奖牌并合影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5月4日,湖南省株洲县“学习宣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抢答赛决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株洲县地税局代表队以总成绩270分成功夺冠。

  此次活动由中共株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株洲县委组织部、中共株洲县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株洲县委员会、株洲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株洲县妇女联合会协办。知识抢答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轮,经层层选拔,县国税局、县纪委、县地税局、县检察院、县住建局、南洲镇等6个单位从全县近80家行政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四轮进行,前三轮中,6支参赛队伍每轮必须回答一道必答题,同时每轮设置10道抢答题,必答题、抢答题答对一道加10分,回答错误或超时、抢答犯规均扣10分。

  在必答题环节,6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齐头并进。在抢答题环节,株洲县地税局代表队一马当先。经过三轮比拼,县地税局代表队已建立了10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提前锁定此次知识抢答赛冠军。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支参赛队伍纷纷选择了难度最大、分值最高的题目,在答题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各支队伍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最终县住建局、县国税分列此次知识抢答赛第二、三名。

  中共株洲县委副书记朱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美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谭伟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谭成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漆帅花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得知识抢答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单位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4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