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问症问需问税于企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2018-05-03 11: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秀德一行,深入安江纺织、安达汽配、恒和化工、诚心物业等企业,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问症问需问税于企”大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一对一”的政策辅导,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惑,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每到达一个企业,郑秀德都带着走访小组主动走到生产一线,与企业人员认真沟通交流,以“精准优质服务联系卡”为载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市场竞争情况、享受税收优惠落实和税收执法服务情况,发放需求调查问卷,认真向企业解疑答惑,虚心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一对一”纳税辅导。

  洪江市国税局以局领导带队的方式,组成19个大走访小组,制作最新税收政策目录汇编,实地开展政策宣讲,从纳税人实际需求入手,认真听取企业办税的“堵点”“痛点”和“难点”,收集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4月份以来,共走访纳税人604户次,发放资料800余份,收到合理化建议9条,现场解决问题15个。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3/4618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