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国地税联合举办第三期纳税人学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马灿 2018-04-19 10: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期纳税人学堂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基翠)4月17日,株洲市芦淞区国、地税在智超市场联合举办了第三期纳税人学堂,20余户个体商户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的向纳税人开设个体税收政策培训,广泛宣传税法知识,开展政策解读,实现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满意度的双提升。

  近年来,芦淞区地税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对市场群个体税收实行委托代征征管模式,进一步加强了个体税收管理,有效控制了税收风险,方便了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9/46071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