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深入社区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彭颖 编辑:马灿 2018-04-18 10: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法宣传进社区暨“学税法 好家风 精准扶贫”宣传晚会活动现场

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知识分抢答

地方传统戏剧弘扬好家风好家训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健 彭颖)为贯彻落实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扩大税宣普及面,努力营造“人人懂税法,人人遵税法”的和谐氛围,4月16日晚,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深入对口扶贫点后坪街道前坪社区,举行税法宣传进社区暨“学税法好家风 精准扶贫”宣传晚会,税务干部和前坪社区居民共300余人参与活动。

  晚会现场,税务干部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税法知识和家风家训,并举行趣味十足的有奖问答互动活动,社区居民踊跃举手,积极参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随后,税务干部还与社区居民共同欣赏了一台讲述母慈子孝的地方传统戏剧。

  晚会内容丰富,极具特色,既宣传了党的政策和税收法律法规,也弘扬了好家风好家训,拉近了税务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达到了“文化搭台、税宣唱戏、寓宣于乐”的良好效果,受到村委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你们不仅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还丰富老百姓的业余生活,让我们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税法知识,扶贫帮困真正走进了老百姓心坎上。”社区居民张大爷握着税务干部的手亲切地说道。

  活动结束后,永定区国税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国税部门将进一步拓宽税法宣传渠道,举行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让税收宣传持续升温,不断扩大税收宣传的渗透力,动员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税收工作,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彭颖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8/4606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