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纳税服务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斯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8 10: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代表现场观看办税流程

税务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税企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斯奇)近日,湖南省华容县国地税局联合开展了“纳税人开放日”“媒体记者体验行”“我是小税官”等“纳税服务日”系列主题活动。

  在华容县第一办税服务中心,县国地税局设立了业务骨干答疑专线,纳税人可以通过现场、电话、纳税服务QQ群等多种方式进行提问,大厅业务骨干及时进行涉税事项辅导。同时,在青年税干的带领下,县城关中心小学的10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办税流程,操作自助办税终端,体验“互联网+税务”带来的便利和优势。

  活动当天还召开了税企座谈会,30多户建筑行业的财务人员就建筑业总部与分公司发票开具、工程计价取费等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税务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营改增”后建筑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近年来,华容县国地税局将纳税服务日活动推向了常态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实现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零距离交流,获得了社会和纳税人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斯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8/4605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