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6 10: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指导学生体验网上办税

税务人员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指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晓园)4月12日,湖南省江华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一群“小客人”。为了宣传“税收从小抓起”“诚信纳税从我做起”等理念,将纳税意识和法治观念种进孩子们的心中,县国地税开展合作,由导税人员现场讲解办税流程,带领他们体验咨询辅导、申报纳税全过程,并详细指导他们操作了一次电子办税流程,让他们亲身体会到网上办税带来的便利和优势。

  “参加了这次活动后,我们对纳税有了新的认识,我们会把这些知识告诉其他的小朋友,让大家都养成诚信纳税的好习惯。”来自江华县第一中学和第二小学的同学们在体验了电子办税流程之后说道。

  在办税厅的另一个角落,县国地税的业务骨干们正在咨询台为纳税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解答他们的各种业务疑惑,带领他们体验电子税务局。

  “不用排队,不用多头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多项业务,这真的是太方便了。”在体验完“全程网上办税”服务后,纳税人们纷纷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6/4602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