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吴志玮 编辑:马灿 2018-04-13 15: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开放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 吴志玮)4月12日,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纳税人开放日”活动。邀请临武县不同行业的纳税人代表走进税务机关,体验“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12366热线咨询等内容。

  活动中,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向纳税人重点介绍了“最多跑一次”办税政策,为纳税人详细讲解“最多跑一次”清单的相关服务内容,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疑难问题。与纳税人一起对照“最多跑一次”办税指南,对报送资料、办理条件办理时限、办理方式及流程等内容进行全面指导。随后引导纳税人对办税服务厅最新划分的功能区域进行参观,听取了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的建设规划、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各纳税人代表对临武县办税服务厅“创先提效率,服务树形象”的纳税服务理念,让纳税人“安心、省心、放心”的各项服务举措交口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吴志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3/4602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