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地税局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珊珊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3 11: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学生讲解自助办税终端使用方法

税法进校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苏珊珊)4月12日,湖南省醴陵市地税局携手市国税局以醴陵市青云中学为税法教育基地,开展第27个税收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之税法进校园。

  市地税主动邀请青云中学10余名学生代表走进李畋东路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办税环境和办税流程,参观自助办税区,试用自助办税终端,税务干部为青年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税收知识和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性。学生们还参观了地税局文化长廊,深刻感受了税务文化与醴陵文化的融合。

  随后,市地税业务骨干走进青云中学为学生们奉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税法小课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与大家谈税收起源,聊“绿色税种”。课堂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一问一答间学生们了解了更多的税收知识。

  市地税还将继续开展系列税法宣传活动,不断加强对青少年的税法教育,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税收法制意识,达到“学校教育,影响家庭,辐射社会”的效果,形成全社会崇尚税法、敬畏税法、遵守税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苏珊珊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3/4602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