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地税税法宣传进校园 携手师生助税宣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雷静 编辑:胡芙 2018-04-12 16: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地税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学生体验自助办税

学生在税收课堂上踊跃发言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宇 雷静)为进一步推动税收宣传月活动,在青少年学生中树立依法纳税意识,4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国税局、地税局与县职业中专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多媒体教室里,税收辅导员从税收的起源到现行税制改革,由浅入深,用生动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详细阐述了税收的重要作用,并就职专学生毕业后自主创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引人入胜的税收宣传动漫短片和有奖互动问答活动,让同学们在愉快的笑声中明白了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必须坚守的光荣义务。

  随后,师生们来到宁远县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通过亲身参与、体验,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新时代办税服务的新气象、新变化。让每一位师生都自觉成为义务的税收宣传员,去带动身边每个人树立和增强依法纳税的意识。

  “感谢税务部门给我校师生送来了一堂精彩的税法宣传课,让我们既学习了税收知识,又体验了优质的纳税服务。今后,我们一定要让学生们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热爱祖国、感恩社会,把税法宣传作为我校的特色教育,坚定不移的持续抓下去。”宁远县职业中专党总支副书记黄国顺在活动结束后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雷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