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黄贤勇 编辑:胡芙 2018-04-12 11: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曦 黄贤勇)“现在好了,在公司和家里都能办理涉税事宜了,省时省力又方便。” 4月12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以“纳税服务日”为契机,邀请1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开展“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在自助办税厅办理完纳税申报业务的某建筑公司财务人员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电子税务局办税体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和“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体验以及现场答疑、意见和建议征集等内容。活动现场,由业务骨干一对一为纳税人讲解网上办税流程,指导纳税人进行电子税务局的相关业务操作,让纳税人体验电子办税的便利和优势,并现场发放调查问卷,收集纳税人在使用电子税务局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税务局是一个集网上办税、移动办税的综合性平台,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税务登记、申报缴税、备案管理等涉税事项,让纳税人享受到更加便捷、安全和高效的纳税体验。

  电子税务局上线以来,新田县国税局通过纳税人学校培训、发放宣传单、税企交流群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的使用,并于每月申报期安排专人在电子办税服务区一对一指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引导纳税人办理实名认证,使用电子税务局,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办税更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黄贤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