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国税开展“四星一岗”评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1 15: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吴鹏)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在全局内部开展“四星一岗”评比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旨在评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示范性的岗位标兵、业务能手,广泛宣传和弘扬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依托于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系统,荷塘区国税局将按季评选出“勤奋学习之星”“爱岗敬业之星”“为民服务之星”“廉洁守纪之星”各1名,各支部评选出“共产党员示范岗”1名。每季度评选产生的“四星一岗”人选,将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此次“四星一岗”评选活动,是荷塘区国税局继“幸福主题讨论”“素质培训月”之后,推进以“幸福国税”为主线的税务文化建设的又一举措,这对培育干部“主人翁”意识,推动干部践行荷塘国税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1/46004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