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地税召开合作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2018-04-11 14: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地税联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肖罗)4月10日下午,衡山县国地税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县地税局召开。

  会议首先对2017年县国地税合作事项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国地税在“一窗一人一机”联合办税、数据管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实名制办税、税收共治等诸多方面工作取得合作共赢的成绩,也对在合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随后对2018年国地税关于落实合作规范4.0版、联和税款征收、联合加强户籍管理、联合开展培训辅导、联合开展税收宣传、联合开展纳税信用评价、联合创建五星级办税服务中心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要求双方部门间要积极沟通,出现合作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重点工作事项全面完成。

  衡山县国税局局长王小宁和衡山县地税局局长梁亚辉一致表示,国地税合作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顺应改革潮流,提升站位,坚定态度,强化措施,做到步调一致,让合作成果惠及广大纳税人,为衡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1/4600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