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地税联合点燃第27个税收宣传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媚 编辑:马灿 2018-04-03 15: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唐绍军 张媚)4月3日上午,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在县工业园区内开展了“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政策宣讲活动,正式拉开了全县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新田县工业园区内的龙头企业纳税人代表及工业园管委会、发改委、商粮科经委等部门共计约4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并参加了“创响三湘税励园区”政策宣讲会。活动中还进行了问需、问计、问难的税企交流环节,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发放纳税服务卡和政策需求调查问卷,并由国税、地税的业务骨干对纳税人所提的疑问进行一对一现场解答,帮助企业解决税收征纳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将联合开展纳税人大走访、税企座谈、税法宣传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宣传各项税收政策,将税收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纳税人,努力营造文明诚信、法治公平的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媚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3/45945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