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地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进 编辑:马灿 2018-03-22 15: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区地税走进校园,为第27个税收宣传月做好铺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贺进)3月21日,湘潭市高新区地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进湘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面向134名教师开设“纳税人学堂”,宣讲个人所得税政策,辅导填写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为即将到来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做好铺垫。

  高新区地税局税政法规科副科长高攀主要围绕工资薪金所得、年底一次性奖金、稿酬所得等,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的相关税收政策。同时就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申报,从税额计算、截止时间到法律责任等进行了细致形象的宣讲,具体到申报表的每一项填写内容。

  会后,税政法规科和税源管理五科的税务人员接待了与会教师的一对一咨询,认真解答教师们的提问和辅导填写好申报表,受到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2/4584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