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各工会小组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编辑:马灿 2018-03-22 10: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活动现场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女干部职工进行“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倡议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龚亭丹)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积极把“学雷锋月”落到实处。

  第一工会小组在“植树节”开展了植树活动,小组成员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将办公楼前的植物全部翻新,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为打造美丽城市贡献力量。第二工会小组组织看望了北湖区的孤寡老人,走访了北湖区儿童福利院,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让老人和儿童都切身感受社会的温暖。第三和第四工会小组联合走访企业,进行税法宣传和政策辅导,为纳税人答疑解惑。3月7日,全局女干部职工进行了“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的倡议,承诺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将“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2/4584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