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召开2018年国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2018-03-20 10: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罗健)3月1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召开2018年国税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国税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永定区国税局紧紧围绕上级国税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法制建设等方面多点开花,机关效能显著提升,在全市国税系统年度绩效排名第一,被湖南省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被地方政府评为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综治工作先进单位、政务公开先进单位,成绩斐然。

  会议强调,2018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国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当前国税工作实际,务实创新、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实现2018年国税工作新跨跃,努力开创永定区国税工作新局面。同时,按照上级工作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发力,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稳中求进为基调,提升税收管理质效;三是以深化税收改革为主线,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四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指导,强化干部责任担当;五是以完善内控管理为重点,汇聚事业发展动能。

  会议还对2017年度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评,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科室负责人向党组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安全、综合治理和安全管理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0/45822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