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2018-03-13 15: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3月12日下午,按照永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永州市直工委对市地税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集中测试,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阶段性效果。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知识,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发现了自己学习的不足,以后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保证此次考试活动取得实效,永州地税要求各支部、各党员高度重视,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好,多层次、多形式、多载体、多角度抓好学习宣传工作,考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由市直工委编印下发的《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精神应知应会300题》,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参考。同时,做好外出、请假党员的知识测试活动,按市直工委要求择期统一补考,确保测试活动不走过场,实现党员全覆盖。

  永州地税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闭卷考试,是对地税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永州地税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6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