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税局“以考促学”提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2018-03-07 14: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3月5日下午,湖南省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岗位业务考试。本次考试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由专业老师命题,将30名干部职工按岗位分为行政管理类、纳税服务类、税收业务类参加考试,全程监控,闭卷作答,区局党组成员监考。

  考试旨在大力弘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正能量,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树立勤学精业的国税形象。通过以考带学,检验学习成果,提升全局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

  2018年,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将按照“一季一考”的工作安排,分岗位知识、业务实操、党建等主题开展季度会考。同时开展业务知识微信推送日常学、专题培训集中学、团队攻关互相学、技能比武竞争学等多种学习教育模式,切实激发干部的学习动力,达到聚神、提能、增效的效果,推动实现业务技能强化、纳税服务优化、管理水平提升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69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