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局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2018-03-07 14: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3月5日,全国第55个“学习雷锋活动日”,湖南永州道县在周敦颐文化广场开展“干群齐携手、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道县国税局20名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大家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随后颁发省、市级志愿服务荣誉奖牌及证书。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彭德源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丽萍作动员讲话。

  陈丽萍就不断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拓展志愿者服务领域、延伸志愿者服务内容三个方面作了发言,并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志愿者事业,形成鼓励志愿者、服务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掀起“干群齐携手、同创文明城”的志愿服务热潮。

  “参加今天的启动仪式让我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不仅要服务弱势群体,更要学习雷锋、对标雷锋、传承雷锋精神,为社会注入更多文明向上的正能量。”道县国税局青年志愿者张立珊动情地说道。近年来,道县国税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文明劝导、无偿献血、爱心助学等志愿活动,多次荣获尊师重教先进集体、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7/4569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