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志愿服务美家园 爱心助学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胡芙 2018-03-06 15: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志愿服务队合影

志愿者对违停车辆进行劝导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肖罗)3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同时也是学雷锋活动日。一大早,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的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便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穿梭在街道、校园之中,成为了小城清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志愿服务队分为两组,一组在城市主干道清扫垃圾、劝导文明,志愿者们不仅清理了人流密集广场区域、城市主干道的公共卫生,还在县城主要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制止车辆违停和市民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

  另一组志愿者则前往衡山县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该校有两名学生因家庭突遭巨变,面临着辍学的可能。得知这一消息后,衡山国税立即决定对这两名学生进行资助,帮助其完成学业。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不要抱怨生活,要用知识去改变命运。

  衡山县国税局志愿服务队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县城美化、爱心助学等志愿服务,并将文明志愿、爱心助学活动与创建文明单位结合起来,提升到全局高度,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汇聚起美化家园、温暖人心的强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06/4569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