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节后开展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编辑:胡芙 2018-02-23 10: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在火车站摆放“暖心茶”免费发放点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桃)2月22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湖南省醴陵市地税局围绕“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主题,开展了一次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专门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队,由醴陵地税党组成员、副局长荣耀康带队,与醴陵市牵手爱心志愿者协会联手,在醴陵火车站等地设立服务站点,为买票、候车的群众提供“爱心餐点”、热水和应急药品及其他相关服务,为返程游子送上一杯驱寒的红枣姜茶,在老幼群众上下车时帮着拎下行李,让他们感受人世的温情、文明的力量。

  “助力春运”是醴陵地税推出的“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之一,此外,该局还将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0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