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税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传递国税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2018-02-12 10: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龙阳)2月11日,湖南省通道县黄柏村的篮球场上聚满了前来领取过节物资的村民,通道县国税局的扶贫干部们一边与帮扶对象们拉着家常,一边等待着为他们送上春节的温暖。

  而同样热闹的,还有烂阳、马家坝村的村部楼前,国税干部同样也把温暖带到了这两个结对帮扶村。

  早上九点,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扶贫干部们兵分三路,分别来到黄柏、烂阳、马家坝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20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

  村民们接过沉甸甸的物资,用最为朴实的笑容和话语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感谢。在集中慰问结束后,通道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匡建明还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了近期生产生活以及年货置办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的祝福。

  本次走访活动共投入慰问资金4万余元,为全局200户帮扶对象送去了温暖。2018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通道县国税局为了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效果,年初便积极谋划部署全年扶贫帮困工作,制定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帮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2/4555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