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公安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铁 编辑:胡芙 2018-02-11 10: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公安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挂牌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铁)近日,湖南省岳阳市公安局派驻岳阳市国税局、岳阳市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在岳阳市国税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景亮,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石道,市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黎毅共同为联络办揭牌。

  公安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的设立,标志着岳阳市税警合作进入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新阶段,为新形势下开创“公安+税务”深度合作新格局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通过联络机制的高效运行,将进一步凝聚三方合力,充分发挥出公安经侦部门在案件侦查方面的执法优势和税务稽查部门在涉税检查方面的执法优势,切实提升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的整体水平和实际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1/4554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