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联合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2018-02-09 11: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联合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 龚亭丹)2月8日上午,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与市工商局、冲口路社区、中宣书画网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共组织了10多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居民们送上狗年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象征着吉祥,更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发区国税局通过送春联的形式将节日的喜庆送到居民群众的手中,充分展示了基层国税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也营造出了温馨、和睦、乐观的社区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9/4553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