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市国地税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问需问计

来源:红网 作者:龙湘斌 董金祥 编辑:马灿 2018-02-07 20: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龙湘斌 董金祥)日前,吉首市国税局、地税局邀请19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税务,从企业发展的视觉看税务部门在为企业、为基层、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工作中的短板,以便改进工作质效。

  19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吉首地区经济发展、办税体验对税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议税务部门加大针对企业发展特点开展个性化税收筹划,并提出完善互动式的网上办税咨询服务措施,以服务企业发展,解决税收政策落地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从而实现加快吉首地区经济发展的目的。

  湘西自治州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红忠,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文斌,州市两局纳税服务、政策法规负责人现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介绍了税务部门纳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纳税服务电子化手段。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呼吁纳税人进入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办税,同时根据建议,在纳税人开业筹办期、纳税申报期等重要节点加强走访,结合不同纳税人实际开展纳税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湘斌 董金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7/4551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